close

活動名稱:國立中山大學  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  102級迎新宿營

時間:西元2009年  9月  26.27日

 地點:澄清湖青年中心 & 中山大學

 

很遺憾 英倫風又要繼續遙遙無期了......(遠望)

 

 

感覺最後的兩個星期過得好快

好像還沒準備好

迎新就開始了

 

當學姐是有經驗啦

不過大學跟高中有差

很努力的幫學弟妹搭帳篷

手忙腳亂 看來雄中雄女大露營是白搭了

 

學長姊對學弟妹還好

但學弟妹間的交流好像有點乾

男生女生介別還滿明顯的

不過大家看到啦

學長姊是幾乎沒有女生的這樣

而且各各髒話順的勒...... (我也是)

 

大地(一)

圈進圈出

第一次當關主很興奮

但是學弟妹都剛開始

嗨的都只有隊輔跟我......

當然還有一些很外向的學弟

開會的時候看到有這個企劃我就決定要它了

玩過 而且個人覺得滿簡單的

結果可能是我比較壞心  報紙剪得很窄   又只有一張...

失敗率頗高的這樣

不過還是有超強的小隊

竟然過了進階濕答答報紙圈關卡!!

 

下午是現金流   我沒關

所以就回本部去睡了一下

四點的時候再去幫忙收關

聽說有學弟炒股票賺大錢

大家真是前途無量啊......(遠望)海工都出人才!

 

晚上學弟妹烤肉

細流上寫:「值星官陪烤」

所以我就說了:「陪考?是基測、學測還是指考?」

然後就被虛了......(030)

很高興有便當吃 不用自己烤老半天還不一定能吃......

 

是晚會

大家準備最多的晚會

很不幸的 遇到海工迎新的詛咒   00級遇颱風  01級颱風延期

晚會一半的時候開始下雨

結果很貼心的人找了把雨傘給我的電腦撐

結果就是大家都溼了只有我沒溼   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副召大姐一直在旁邊幫我撐傘

感謝砲王韋倫學長的飲料  也感謝豆豆學長帶送 (鞠躬)

 

晚會還是被迫暫停了

場器長很神的借到了會議室讓大家不用回去睡會漏水的帳篷...

很歡樂的把晚會辦完

因為下雨、會議室很窄  舞台就在腳邊

所以表演整個變得很溫馨  互動很多

孔安的MTV聽說超棒  很可惜我只能看到背面

感性劇的流星、觀眾的抽泣聲也很讚

 

晚上學弟妹睡會議室

我們則睡在麥當當  美味玉米濃湯XD

難得的經驗

半夜冷醒的時候

看到兒童遊戲區的沙丁魚 我笑了

 

早上回到本部

胡亂的吃完早餐就窩到床上睡

幹部們決定會中山把迎新辦完

所以吃完中餐後就衝回中山

穿上白襯衫、黑短褲(粉紅女孩提供)跟大創買的紅色蝴蝶結

RPG cos科南  超好猜

關卡倒是難多了

要提示很清楚  不然一定找不到......

潘信榮的關好像都很難過......

 

結業式負責顧行李

目送我們最善心的值星官筆直的背影從容赴義

看得出來他等赴刑場的那通電話很久了

根本就是精神折磨......

親眼見到車禍

雖然沒真的看到

但是真是上了一課

大家騎車要小心啊!

結果那位竟是ICE的材光室友...

 

等了又等

大家終於回來了

迎新也終告結束

整理了一下道具

複習這幾個月來的事情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唯一的經驗吧

雖然有下雨

但是依舊是一件很棒的回憶

畢竟有些事一生沒幾次

快樂的回想它不是更好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