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加了PLURK

http://www.plurk.com/lisayang1496

雖然我覺得根本沒啥認識的在玩......

 

前些天寫了一個作業(是計畫學導論

老師要我們選一個主題

然後針對它做關係圖

我選的題目是:

大學生為什麼熬夜?

 

非常好得題目我知道

只要把咱們的日常生活寫一寫就好了這樣

但是其實

我寫得大都是別人的生活

真的是我的經驗的部份其實很少

計畫學.bmp 

我知道PLUK少了個R......

有想到新的可以留言給我XD

 

大家最近都在務農、開餐廳養魚

聽說偷菜偷很大= =

這些天又換成另一個計畫學作業:模擬城市

似乎就剩我啥都沒玩.....

於是昨天

某個無聊的人

要我為了一個我也不知道是在幹麼的原因

叫我趕快去申請一個PLURK帳號

結果我也就真的去申請了= = (中邪?!

 

其實玩PLURK對我這種用筆電的很吃虧

因為宿舍要收筆電

所以除非長時間留在宿舍

不然根本不會費工夫把筆電拿出來

所以我猜我的那個Karma應該會升超~級慢......

不然就是

一次噗很多  然後空很大一段 在接著噗很多......

一直循環下去

 

現在只要希望我不要太陷下去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