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傳說中  曾經有兩位學長

在國立中山大學 海洋環境級工程學系   創系20週年時

為這個成就兩人的系所    嘔心瀝血所寫成的

紀錄兩人這四年來的辛酸血淚史的一首歌

 

 

 

 

曲名:海工系之歌

演唱:啪啪學長、小種馬學長

 

 【以下是歌詞】

 

呦!小種馬 這首歌叫做什麼啊?

就叫做海工系

Yeah! 海工系

聽聽看啊

在中山大學的海工系 很多事情真的是非常的 出名

剛進來的新生 你們先別著急

來完迎新 加上好多系對等著你

好多系對好多系對

到時候就出現好多系對 好閃好閃 

你說對不對 對  你說對不對 對

 

OK OK 大家聽到這裡

你們會面對許多超級大難題

首先微積分就是個危機 許榮中就會告訴你 只要好好的靜力

工圖變成選修真是叫人過不去 因為我們真的非常喜歡張揚祺

就讓田文敏好好教你海地 海化感覺就是久旱逢宗霖

計概 恩 于嘉順就請你吃比利時的巧克力

普物普化要是沒有問題 環科海物就不會讓你變成二一

 

我 愛 海工系  請你讓我畢業行不行

四年的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

要不然就回家 吃自己

我 愛 海工系  請你讓我畢業行不行

四年的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

要不然就回家 吃自己

 

我說大二也是水深火熱的地獄 

材力材力 你真是讓我沒力

結構環化 還有流力

外加實驗 讓你做到手抽筋

對面的海波 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怎麼會在遙遠對岸 原來流力說掰掰

 

怎麼工數又碰到張揚祺 

工材也是讓我一把鬍子一把鼻涕

測量讓我 用到好多的儀器

薛公薛公 請你不要讓我們遺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讓我們歡迎 學姐 陸曉筠!

Yeah! 學姐 陸曉筠

這土力土力也是好多問題 

如果不會叫請你找 魯魯米 他會跟你說

你問我 啊我是會膩 科科 口

 

我 愛 海工系  請你讓我畢業行不行

四年的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

要不然就回家 吃自己

我 愛 海工系  請你讓我畢業行不行

四年的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

要不然就回家 吃自己

 

(中間部份因翻譯者不瞭解其中含意 故請諸位自行聽罷 = =)

 

我 愛 海工系  請你讓我畢業行不行

四年的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

要不然就回家 吃自己

我 愛 陳邦富  請你讓我畢業行不行

四年的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

要不然就回家 吃自己

 

{接下來是為聽完的卻不懂其中淒涼的孩子們的註解}

海工系:這……應該不多說了吧

許榮中:靜力學教授

張揚祺:工程圖學、工程數學教授

田文敏:海洋地質學教授

李宗霖:海洋化學教授

于嘉順:計算機概論教授

環科:基礎環境科學

海物:海洋物理學

材力:材料力學

結構:結構力學

環化:環境工程化學

流力:流體力學

薛公 薛憲文:測量學教授

計畫:計畫學概論

陸曉筠:計畫學概論教授

工材:工程材料

土力:土壤力學

陳邦富:結構力學教授 海工系系主任

 

(註釋越打越淒涼……好多……QQ )

 


ㄜ啊

終於翻完了(拭汗)

兩位學長也辛苦了(鞠躬)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超威的!!

真的是心酸血淚史沒錯

這也是我們的將來啊(遠望)

 

我 愛 海工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