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情者就發現 這個標題似曾相識XD)

是說 有四個人

在風很青春的在吹的時候

去水溫也很青春的游泳池





考游泳……



























是的 就是有人這麼青春

果然是海工人(GJ啊!!)





是說 我真的是體育不好

能拿出來丟人現眼的(絕對不是身材= =)只有游泳了

原本對桌球懷抱希望 但是老師真的考太專業了

故只剩一種選擇





原本早上把它遺忘在物實實驗室(這絕不是故意的)

我還特地回去拿

結果還不見了??!!(@@)





感謝助教特地幫我送來海工館

拿回他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 我是真的超~不想下水的





只有我們的游泳池真是超~陰森的(掩面)

快速的換上泳衣

跟佳容裹著浴巾出去

哇勒~這風可真是透心涼啊~(遠望)

我可以感覺到我從腳底開始冷起來了…..





兩個女生很認命的下水

「啊啊啊~~~」(抖)

全身都涼爽了……





老師很好心的讓女生游橫的

太久沒游了 姿勢很僵硬

游了蛙式跟自由式 好喘





老師

我很瘦小(我承認)

所以肺老實說也不大

加上N百年沒游了(是會緊張的意思)

所以

請不要要求我滑三次手才換氣啊啊啊!!!!





接著 老師要我們到水深180 cm 的地方

用蛙腳讓自己的頭浮在水面上

喔耶~踩不到地實在是太刺激了……





水溫只有22度

所以只要不游的時候

我都是呈現「雙手抓牆 全身縮成一團」的狀態

牙齒都會抖了啊我





起來之後

耳朵痛 太陽穴痛 頭痛

真的是暈啊(@@)





以(凍 / 痛)死相搏的結果

是不用在痛苦下去的意思

啊啊 起碼我不必再練其他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