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度與傳說中的「薛公」見面

海工系果然是吃海產

大餐+液體麵包+卡啦OK=嗨爆了





(是說 我們到底喝的幾罐啊?)





















今天是期待已久(絕對跟酒沒關係= =)的導生聚

因為之前從沒看過導師→薛公

不過聽說是好人~





中午去吃了紅配綠咖哩迷

那個小姐騙我~咖哩明明就會辣!!

(一群人想說 反正晚上吃不用錢的 午餐就大ㄊㄨㄚ一點XD)

果香牛肉咖哩充~滿~了咖哩味

沒有果香

(眾人的結論是 果香是形容牛 吃水果長大的這樣)





晚上急急的飛奔去餐廳

原本還一陣嚴肅的

直到教授說 不會阻止我們喝「液體麵包」開始

(教授說 做土木的難免會遇到要喝酒的情況 這次可以讓我們知道自己的酒量這樣XD)

氣氛就嗨了





因為是「備用司機」所以沒喝

但看看其他人

酒是一杯接一杯灌下去

最後就直接瓶子拿了就灌了





看到一旁有卡啦OK機

是的 咱們小頭同學黃湯下肚就「喉嚨癢」(這啥?)了

歌就給他點下去了

第一首 我愛夏天

中間穿插台語歌

哼哼唱的超專注的

(佳容還跟教授對唱了兩首)

今天首度發現 陳菊唱歌聲音超厚實的!!

(酒喝下去嗓子都開了這樣)

個人覺得 這些歌的梗並不是唱的人統統都走音(笑)

而是 他的音樂跟畫面

整個超~不搭的

(為何我愛夏天的MV畫面是過新年??完全不能理解)

最後一首是 你是我的花朵

(那種一群年輕人一起跳那首歌的畫面 感覺非常微妙XD)





(小頭同學 請別忘記 你要幫大姐跟我做所有結預報喔~~)





最後 在確保所有醉的人都有沒醉的人載之後(笑)

很盡職的把醉的人載回中山

這是既上次載昕維後 第一次載人

非常緊張 因為是晚上 後面的人又喝醉酒……

幸好安全抵達

事實證明 我是能載人的!!

(可能還要練一下下……)

你看看! 我連酒醉的人都能(敢)載!!(握拳)





結論



佳容的名字又被以十分「威猛」的方式被另一個教授記住了(哇喔~)

海產店是個會讓人墮落的地方(不對)

雙載是種恐怖的東西(但是值得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