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集體大迎新

連系主任都出馬了








今天上了詭異的兩堂課

先是一直站都不能坐的普化實驗(嗚哇~腳超酸)

為啥教室裡連一張椅子都沒有啊!!

是怕發生災難的時後來不及逃走是吧?!

該不會將來每個星期二都要罰站三小時吧?!

下午上了海洋導論

先是等了一整個小時教授都沒來(全班都睡死了...)

再來是教授講話又慢又平板

真是正中我的死穴

要死的是這堂課睡覺就死了!!

天啊~天要亡我......





89節系上迎新

系主任還講了一小時的海工介紹

最後還提到畢業出路跟歷屆學長姊都去哪兒高就(很怕我們轉系?)

接著是新生上台自我介紹

氣氛超HIGH的

學長們的興趣是幫沒有綽號的人取綽號

還有硬是把有綽號的人的綽號改掉

最喜歡大家不喜歡他們取的綽號

坐在位子上心想真是太絕望了(似乎不會因為是女生而手下留情......)

最後還是乖乖呈上『暴君』的稱號

決果因為這個綽號太優秀了

所以學長們想不出新的來替換(鬆一口氣)

只是我學長似乎不是很滿意(他很生氣,因為我硬是叫他上台說話...)





有人自願當系籃經理啊......

這樣就不需要我了吧......

反正自願者是大正妹(還兩個)

正合我學長胃口(都有女朋友了這個人)

不能說我宅喔!我可是有妥協過的





昨天晚上世婷被搭訕了!!

而且還是外國佬!!(英國人啊~)

原本她是看到他們一群外國人在看地圖

想說說不定他們會需要幫忙

結果就被黏上了!!

還跟著她去迎新喔!!

種種來不急繁載

反正就是留了MSN

她還傻傻的讓他知道她沒男朋友(問的方法超瞎......)

雖然她比較喜歡另一個義大利美男子

但可惜英國佬沒給她機會去認識他......

下次在仔細寫在網誌上吧





明天上微積分

下午沒課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