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很多第一次

上課、走路到文院、還上了似乎是台版007的課......






今天一早十分精神不濟

茫茫然的發現我每天早上都有課

禮拜二的還在文院

絕望啊......





原本還想說可以坐公車上去文院

結果淒涼的發現太多人在等公車了

所以只好自己開

哇嗚~超遠的~

在中山這樣操一操

甭說保持身材了一定會瘦!!(大小腿結實...)

真的是卯盡全力爬上去

中間路上還遇到猴子......

這下上課精神一定是很好了(要不就是超不好)





英文啊英文

我的死穴竟然用英文上課?!!(踉蹌)

雖然大部分都還聽得懂啦......(教授也很好......)

對我的未來感到茫然

英檢中高級怎麼辦啊啊!!(抱頭)

唉歐~我討厭英文





幸運的等到公車坐下山來

歡喜的到海工系辦拿學生證

又雀躍(屁)的走回宿舍

在途中還遇到豆豆學長

跟他說了昨天的事

似乎是一場虛驚

豆豆學長,三貼是不對的





中午悠閒地睡了一個只有10分鐘的覺

下午和昕維去上國文

雖然有學長的『加持』

但還是無法加簽進去

但是有稍微知道為甚麼陳明道教授這麼受歡迎了

硬筆書法,酷!

昕維也堅守海工33號的精神

選上學藝長了





基本上

大學的第一天比我想像中的好一些

畢竟室友、同系的同學多少會有幾科是重疊的

雖然『跑班』的變成是學生

宿舍離教學區又遠(尤其是海院文院)

又沒機車(是說,到底哪裡才能騎車啊?!我好不容易拿到駕照了說...難不成去考汽車?)

零零總總加起來實在是辛苦

但最起碼第一天撐過去了...(遠望)

明天的課都在海院

應該會輕鬆不少









附註



是說

為甚麼說不愛出門就是宅啊?!

我不喜歡逛街(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一直走路又不買東西的!!腳會很酸耶~)

也不喜歡把全身都弄濕(我並不需要很陽光或是什麼的...也不是只有男生才很會流汗!!)

這樣就叫做宅?

真是

也不搞清楚我用電腦都在幹麼(我在寫小說啦!!偵探奇幻的小說...不要不相信,雄女有人是知道我的筆名的...)

還有!!

不用電腦這篇網誌要怎麼生出來啊你們告訴我!!







好啦

我認了(聳肩)

我已經跟學長說了

如過沒人自願當系籃經理

我就去當(學長,這不是不情願的意思喔!)

可以了吧?!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