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電 停電 停電

斷網 斷網 斷網

閃 閃 閃

【2/14】

是的  今天是情人節

學校似乎為了要讓有人的跟沒有情人的都能不宅並滾出學校出去約會找事做

所以下午就很乾脆的停電了(從12點到6點)

所以一群沒伴的人就一起出去抵抗外侮

(是說  志銘因為他的門不在  所以算單身 所以跟我們出去)

去了夢世代

從最上面往下逛

還去了遊戲場

玩了一些亂七八糟的遊戲

不過最強的是

小朋友玩體感式的快艇賽車遊戲

那個小朋友最大應該只有小學低年級吧

操控方向盤的感覺卻超有經驗的這樣(技術超成熟)

還有紀錄的耶  超強的

這年頭的幼兒教育是怎麼了啊真

他爸媽還在旁邊加油耶

 

之後晃進了誠品

買了聽說賣了千萬本的暮光之城和續集新月

我只能說

真的是本  愛 勇氣 希望 的 關於人類與吸血鬼的 淒美的 言情小說(不過是第一人稱視角)

並且是這類小說(人類跟吸血鬼談戀愛)老梗的集大成

女主角從頭到尾都在噴血 被救 被追殺 噴血 被救 … …

整個超弱的這樣

梗也是整個很老又很好猜

薑是老的辣並不是用在這裡的!!(抓起來搖)

還好之後買的特傳(←傳說中第一部已經出了20本 第二部還有10本超過的那部小說= =)有讓我安慰一點

(褚、阿斯利安(其他兩位就不指望了) 請你們快點 我不希望學長被泡到浮腫啊!!)

 

【2/15】

今天是被停電吵醒的

國父大學一早就停電

使我在一片抱怨聲中醒來

又是要出門不能宅的一天了(嘖)

今天討論的結果是看電影  二輪片

不過命運捉弄人

我想看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的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嫌犯X的嫌犯X的獻身

就得先看獵人遊戲

……

就跟你們說我不看恐怖片的啊!!

看 劇情超討厭跟噁心的

我是真的不喜歡血的OK?

害我看電影的心情整個弱掉了

(兩部看完的感想就是:先吃麻辣鍋後吃白粥的感覺)

就不能把兩片普遍級(或保護級)放在一起嗎?!

這樣真的對心臟跟心情都很不好!!

(吃到舌頭都麻掉了 剩下的東西怎麼會有味道?!)

晚上又被緊急召集

害我心情雪上加霜

很高興我沒做惡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