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都在幹麼呢?

我發現我處在一個很微妙的點上......

無理頭網誌一篇





















是的

相信很多人都有發現

我超~久沒上線了這樣

是的

很不信的

咱們家的電腦中毒了

螢幕呈現很有過年氣氛的紅色馬賽克

(你沒看錯 馬賽克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該死的不能換)





所以

不能上網

不能用MSN

真是隱居山林了這樣

所以

很有心用心的拿出不能上網的小藍(是NB的意思)開始敲

反正

看了一堆東西 長出一堆東西(?!)

不拿出來真的是很傷腦(啥?)





而現在是小藍的無線終於可以用了這樣(聳肩)





多方面都有進展

某個有很多樂器跟音樂的東西快把我搞瘋了(內行人瞭就好)

又開始買書了(掩面)

還有停不下來還會亂買得趨勢……(糟)

加上 各位!!

2/3到了我該怎麼辦???!!!(抱頭)

絕望了

往前一步是個坑 往後一步是後悔

快幫我出主意

(翻譯:現在的狀況是 有本書出了 買了就必須有續集有十本左右的風險 但是不買我又會後悔)

各位 拜託 出主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