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海工vs.高醫護理

西子灣vs,澄清湖鬼故事

H棟浴室vs.海工教室地板

專業辣舞『男』vs.粗鋼管








宿營跟高醫護理辦?!

喔~跟小護士是吧~

地點在澄清湖??!!

不是吧……



大就是第一次聽到的第一次想法





緊接著

美好的颱風來了

打亂了一切計畫後離去

原本以為換在中山辦就沒再跟高醫一起了

結果還是開心的辦了





一早坐著昕維的小50(聽說他有名子了 小藍鯨)來到海工館

一到就受到一群學長姐們熱烈歡迎

(不需要列隊吧…嚇到我了…我還沒睡醒耶…)

換上黃色的營服

圖案我很喜歡

一邊吃早餐

一邊看著遊覽車把一臉迷惘的小護士們載到兒

之後才知道他們是被騙來的





不意外的跟昕維分到同組

倒是意外沒在豆豆學長隊上

(豆豆學長 你的帆船真是閃閃發光啊)

不過安安學姐也超棒!!海工的學姐!!

另一位隊輔是金毛(其實並不金)

一樣是海工的還有法西

(終於又認識一位男生了= = 說真的 你們真的長得都很像)

加上護理的一男四女

就這樣

有著絕望隊呼的『金的無安怎』小隊產生了





第一天早上是RPG推理(?)遊戲

一海票人在小小的廣場上跑來跑去

用烏龜殼去跟關主換其它東西

豆豆學長扮的是鸚鵡

(他不說 我還以為是傑克船長 == 請參考神鬼奇航二)

小吳尊學長不打籃球了 改打網球





下午是武嶺闖關遊戲

一看到安安學姐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老了 不管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

(都不知道誰是大一誰是大二 ==)

結果第一關就遇上學長

安安學姐太強了!!

盧功第一!!





晚上的晚會是重頭戲

學長!!當王子也不說一聲 (震)驚到我了!!

但是 也不必用那麼……的方法表達你們很相愛吧……

戲服很帥喔 皇冠也很可愛 超適合你(拇指XD)

很遺憾沒錄到……





夜教

拜黯然○●◎之賜

有了堅哥何同學(最重要還是CK女王啊!!)的加持

我真得是一點感覺都沒

(也是因為真的很累了 沒力氣被嚇到 ==)

學長姊們 躲在路燈下是不會嚇到人的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真的會下掉魂…)





洗澡睡覺

流著汗上去洗澡 又流著汗的回去

相信

經過這一夜

我們都會跟這間教室有一份更深的感情==

地板很硬 包包枕頭害我脖子好酸









第二天

很嗨的早操

昕維跟法西很認真喔

學長姊的動作都超熟練

練了很久了吧 辛苦了





大地遊戲

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在體育場對角線的跑

第二關 學長 又是你!!

安安學姐背法西摔倒了(世界唯一版牛仔褲!!)

(學長 你應該要為了這個而加我們分的…不過我們還是贏了 所以沒關係)

法西啊 你辛苦了 我知道我很僵硬……

學長 還是謝謝你放水了





下午大富翁遊戲

我們這桌把所有團康跟大冒險都抽完了 ==

(學長 我要唱情歌的時候你為甚麼不在!!)

我真的是都沒輸啊

『命運』就是這樣啊

把我的分數轉成負值……





下午茶競標

那個鋼管舞

真是專業到我不忍心看

結果大家的東西都差不多嘛~





結業

值星官最後還是『下海』了

壽星也是

總招也報料了

半年的合作促成了三對情侶

(豆豆學長跟女王啊!!)

似乎還有第四對?!

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へいか.T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